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姆尼竞选策略师:两党会延长布什时期的减税政策

2012年06月28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并认为国会不愿意再见去年财政悬崖辩论的后果

  【财新网】(特派记者 倪伟峰 发自美国阿斯彭)罗姆尼竞选团队首席策略师,前明尼苏达州国会众议员韦伯(Vin Weber)6月27日对财新记者表示,尽管今夏两党会继续就债务问题争论不休,但他相信民主和共和两党最终会就“布什税”等达成共识。

  “在民主党方面,前总统克林顿和他的首席经济顾问萨默斯(Larry Summers)都表示延长布什税是我们需要做的。”韦伯表示,这是一个“极大的突破”。

  今年年底,布什时期的减税政策即将到期,去年通过的开支削减法案也将很快生效。有估计称这会给美国带来5%的财政紧缩;也有分析担忧,这会使得美国的企业主更不情愿去投资和雇佣劳动力,使美国经济的复苏更加遥遥无期。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