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店员不赚钱?

2012年07月11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有时候我想,我是苹果的粉丝,这家店的业绩也实在不错。但是,当你看看公司的盈利,再看看自己的工资单,心里还是难以平衡。”
苹果零售店。
 

  【财新网】(《纽约时报》 David Segal报道)去年,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塞勒姆苹果零售店的员工乔丹·戈尔森(Jordan Golson)在三个月里售出约75万美元的电脑和其它电子产品,这是他销售业绩最好的三个月,值得开香槟庆祝——如果高尔森有钱这样奢侈的话。

  “我每小时挣11.25美元,”他说,“有时候我想,这也不错。我是苹果的粉丝,这家店的业绩也实在不错。但是,当你看看公司的盈利,再看看自己的工资单,心里还是难以平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