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雅虎发布财务报告 新晋CEO梅耶尔任重道远

2012年07月19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选择梅耶尔说明雅虎可能将业务重点集中在新产品上,比如移动技术。“雅虎的搜索广告业务和展示广告业务都运行良好,”梅耶尔周一接受采访时说,“我对雅虎在视频和移动技术方面能做什么非常感兴趣,这两项业务拥有广阔的前景。”
资料图:玛丽莎·梅耶尔。 CFP

  【财新网】(《纽约时报》Nicole Perlroth, Tanzina Vega报道)旧金山——周二,雅虎(Yahoo)发布了季度财务报告,当天也是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走马上任成为雅虎首席执政官的第一天。报告内容正是她所面临的基本问题。

  公司收入和净收益依然停留在去年的水平。虽然雅虎有很大访问量,但广告客户仍在流失。

  去年9月,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在谷歌(Google)发布会上演讲。梅耶尔辞去了谷歌的高管职位,接管了被谷歌远远落在后面的雅虎。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