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西班牙债券信用违约掉期价格创新高

2012年07月24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投资者担忧西班牙不得不申请全面救助,西班牙债券信用违约掉期价格周一大幅上涨,创出历史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 -Sue Chang)由于担心欧元区第四大经济体将不得不寻求全面救助,西班牙债券的保险成本在周一(7月23日)创出历史新高。

  Markit的数据显示,西班牙债券的信用违约掉期(CDS)从周五(7月20日)的603个基点跃升到627个基点。与此相比,意大利为548个基点,葡萄牙为897个基点。

  西班牙债券CDS的价格此前在6月18日创出新高,为620个基点,也就是6月底欧盟领导人峰会之前。“换句话说,在峰会之后度过一个平静夏天的愿望只持续了一个月。”Markit的信贷研究主管凯西(Otis Casey)表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