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赵常宁吴景彪洒泪 吴敏霞家人瞒病八年

2012年07月31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赵常宁代表哈斯克斯坦夺得金牌,吴景彪洒泪称愧对国家,吴敏霞家人隐瞒病情长达八年
相关报道
专题2012伦敦奥运会

  【财新网】(实习记者 石英杰)7月30日是奥运会正式比赛第三天。这一天,中国队斩获3金1银1铜,奖牌总数上升至17枚。与此同时关于赵常宁、吴景彪和吴敏霞三位运动员的话题成为微博热点,财新网就就此整理了腾讯微博和新浪微博的若干网络精彩评论。

  【热议话题一】哈萨克斯坦举重冠军竟是湖南妹

  湖南籍运动员赵常宁变身“祖尔菲娅”为哈萨克斯坦夺得金牌,赵常宁4年前加入哈萨克斯坦国籍,赛后称“如果在中国可能就没有参加奥运会的机会了”

  张永梅祖尔菲娅不管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她得到了金牌都是她用汗水和努力换来的,我们都应该为她感到骄傲,即使是哈萨克斯坦的荣誉我们也应该高兴。

责任编辑:黄晨 | 版面编辑:宋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