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薛晨/张希顺利晋级伦敦奥运会16强

2012年08月01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薛晨/张希在1日进行的伦敦奥运会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2:0轻松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女子沙滩排球16强。

  据新华网8月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薛晨/张希在1日进行的伦敦奥运会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2:0轻松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女子沙滩排球16强。

  作为1日的第一场比赛,薛晨/张希一扫前两场比赛慢热的状态,开局就打出了气势,并且在最后阶段顽强地顶住了对手希腊搭档瓦西莉基·阿瓦尼蒂/玛丽亚·齐亚尔齐亚尼的反扑,以21:17和21:16顺利结束比赛。以小组赛三战两胜一败的战绩晋级淘汰赛阶段。不过她们在小组的最后排名还要看1日晚些时候俄罗斯组合瓦西娜/沃扎科娃与瑞士人科恩/祖姆科尔之间的结果。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