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美国陪审团裁定三星侵犯苹果知识产权

2012年08月25日 13:1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位于硅谷的联邦地方法院陪审团认定,三星侵犯了苹果六项专利,需赔偿苹果10.5亿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 Jessica E. Vascellaro)美国一家联邦地方法院陪审团周五(8月24日)认定,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侵犯了美国苹果公司六项专利,使苹果公司蒙受10.5亿美元损失。在这场备受关注的手机专利诉讼案中,苹果公司取得巨大胜利。

  这家联邦地方法院位于硅谷。由九名成员组成的陪审团认定的损失金额低于苹果公司提起的赔偿要求。苹果公司此前要求三星公司赔偿25亿美元,但是陪审团的裁决结果大大超出了三星公司的预期。这场诉讼案也成为有史以来赔偿金额最大的知识产权诉讼案之一。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