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9月募款再超罗姆尼

2012年10月21日 13:03 来源于 财新网
共和党仅在政党层面超过民主党
2012年10月16日晚上,美国大选总统候选人的第二场辩论在纽约州霍夫斯特拉大学举行。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美国总统大选临近,两党候选人的募款活动也随之收尾。美国联邦竞选委员会在10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奥巴马9月的资金募集总额再次超过罗姆尼。

  奥巴马在九月的筹款过1.26亿美元,而罗姆尼仅为7800万美元。自今年选战开打以来,奥巴马已经筹得过5.67亿美元;而罗姆尼的总额为3.61亿美元。

  这一消息将让奥巴马阵营在未来两周内的竞选花费更加游刃有余。根据过往经验,在大选前的最后阶段,总统候选人将把花费更多用于在关键州的电视广告上。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