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高盛前董事因内幕交易被判刑两年

2012年10月25日 07:37 来源于 财新网
高盛前董事古普塔因内幕交易被判刑两年,同时被处500万美元的罚款
资料图:前高盛集团董事古普塔。 ERIC PIERMONT / 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William Spain)前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 )董事古普塔(Rajat Gupta)在周三(10月24日)因内幕交易指控被判监禁两年。在加入高盛之前,古普塔还曾长期担任麦肯锡咨询公司(McKinsey & Co.)董事总经理。

  检察官原本希望判63岁的古普塔8至10年监禁。古普塔曾秘密将内部信息提供给对冲基金公司。为此,他同时遭到了500万美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