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二手货网站待售的旧款iPad数量猛增

2012年10月25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迷你iPad受到追捧,许多消费者选择出售旧版iPad,然后购买迷你iPad

  【财新网】(MarketWatch-Quentin Fottrell)苹果公司刚在周二(10月23日)推出了迷你iPad,许多消费者的第一反应是卖掉他们的旧款iPad。

  两大二手货网站的业务都因为迷你iPad的推出而激增。据Gazelle.com网站的主要产品专员Scarsella介绍,周二该网站上有约14万台待出售的旧iPad——与前一天相比,暴增700%。其中一半的增量出现在苹果发布声明的几小时前,最为常见的就是挂牌出售六个月前发布的“全新iPad”。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