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佳能三季度净利润下跌35.6%

2012年10月25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受日元因素、中国等市场拖累,佳能净利润远低于预期;佳能下调全年净利润预期、营业利润预期及销售额预期

  【财新网】(Market Watch-Hiroyuki Kachi)佳能公司(Canon Inc.)周四(10月25日)公布,由于日元持续走强、欧洲市场需求疲软,及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增速放缓,该公司第三财季净利润下跌35.6%,大幅低于预期。

  位于东京的佳能公司,是日本出口企业的领头羊。佳能称,7-9月净利润为501亿日元,而去年同期净利润为778.6亿日元。

  三季度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9169.1亿日元下跌12.8%,至7999.5亿日元。营业利润下降42.2%,至708.8亿日元。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