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苹果第四财季利润增长24% 低于投资者预期

2012年10月26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本季度内净利润为82亿美元,每股收益8.67美元
当地时间2012年10月23日,苹果公司正式发布iPad mini,iPad mini采用7.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24×768,机身厚度只有7.2毫米,配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起售价为329美元。发售时间大约是11月2日,中国香港是首发地区之一。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苹果公司周四(10月25日)公布,其第四财季的利润增长了24%。但由于iPhone和iPad在产品升级前夕销量放缓,苹果的业绩还是低于投资者的预期。

  财报公布后,苹果的股票在周四的盘后交易中下跌了1.5%。其股票在正常交易时段结束时下跌1.2%,收于每股609.54美元。相较苹果上月发布iPhone 5那天达到的每股700美元的峰值,目前的股价下挫了逾13%。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