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苹果两名高管将离职

2012年10月30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公司负责IOS移动设备软件开发和零售业务的两名高级副总裁将离开公司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苹果公司周一(10月29日)下午称,负责该公司IOS移动设备软件开发的高级副总裁福斯特尔(Scott Forstall)将于明年离开苹果。此外,负责该公司零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布劳伊特(John Browett)也将离职。目前并不知道这两人离开公司的原因。

  在一份声明中,苹果表示,其他的高管将在未来承担更多的责任,其中包括艾维(Jony Ive)、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库(Eddy Cue)和费德里希(Craig Federighi)。声明称,这两位高管的离职“将促使公司世界级的硬件、软件和服务团队更紧密的合作。”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