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罗姆尼“决战”俄亥俄

特派记者 倪伟峰 发自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2012年11月05日 13:39
奥巴马暂时领先罗姆尼,但情况仍有可能改变

  【财新网】(特派记者 倪伟峰 发自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俄亥俄州的哥伦布是个典型的美国中西部城市。面积不小,出行却不易。周末在哥伦布市驱车,虽然街上能看到各式各样的竞选标语,但整个城市运作依旧如常。

  俄亥俄州是此次美国大选最重要的摇摆州,共有18张选举人票。自1960年以来,历任总统上台前都必须拿下这个拥有1200万人口的全美第七大州,可谓“得俄亥俄者得天下”。

  不过,更浓的硝烟出现在俄州人家中。打开电视,铺天盖地的竞选广告让人看得眼花缭乱。33岁的拉姆斯(Joe Ramsey)说,近两周以来,有时一个小时内就接到5个拉票电话,家里的信箱也被各种竞选广告填满。“我已经关了电视机,拔掉了电话插座,大选赶紧结束吧。”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国大选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