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2012年12月失业率与上月持平

2013年01月05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美国新增15.5万个就业岗位,该月失业率维持在7.8%不变,雇佣人数最多的行业为医疗保健、酒吧和餐馆、以及建筑业和制造业

  【财新网】(MarketWatch-Jeffry Bartash)美国政府周五(1月4日)表示,12月新增15.5万个就业岗位,与两年的平均水平一致,而失业率维持在7.8%不变。

  经济学家在接受MarketWatch调查时曾预期上月会增加16万个就业岗位。

  经美国劳工部在每年12月进行的年度修订后,11月份的失业率由原先公布的7.7%上调至7.8%。然而,2012年全年的失业率变化不大。

  与此同时,11月的新增就业岗位数由14.6万个上调至16.1万个,而10月份的数据由13.8万个下调至13.7万个。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