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达沃斯论坛为“新领袖”定调

2013年01月23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世界政治、经济领袖齐聚达沃斯,为“持续稳定发展”寻找答案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唐家婕)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WEF)2013年年会1月23日在瑞士达沃斯召开。来自100多个国家的两千多位政治及经济领袖,将在为期四天的论坛,探讨“如何为持久发展注入活力”。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及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Klaus Schwab)22日在欢迎晚宴上特别指出,全球经济的未来在于重建民众对领袖的信心。

  施瓦布认为一位成功的新领袖必须兼具“使命感、热忱、头脑、胆识”,这也是达沃斯论坛举办的宗旨。他向参与会议的领袖们表示,“当你们参会结束,对身为世界公民有更大的责任感、对复杂世界正在面临的问题更有概念,并且能更有信心地面对挑战,这就是我们的期待。”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