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WTO总干事墨西哥候选人:当选则指定中国副手

2013年01月23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对墨西哥和中国而言,现阶段最重要的都是保证规则透明——有稳定和可预期的规则才能吸引企业,有企业才能创造就业,最终保证经济发展在正确的道路上”
相关报道
专题2013冬季达沃斯论坛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昕)世贸组织总干事候选人之一、墨西哥前贸易部长布兰科(Herminio Blanco)认为,中国在世贸组织中应当发挥更大作用。他若能在今年五月成功当选,将选拔一名来自中国的副总干事。

  布兰科刚刚结束对中国为期两日的访问,期间他与外长杨洁篪和商务部长陈德铭会谈,了解中国对世贸组织的建议,并提出了选拔中国副手的建议,以赢得中国对其竞选支持。包括布兰科在内,共有九人表示参加世贸组织总干事一职的竞选。目前四名副总干事分别来自智利、卢旺达、印度和美国。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