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谷歌或将开设零售商店

2013年02月17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以提升谷歌Nexus系列手机,Chromebook笔记本等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

  【财新网】(MarketWatch-Steve Gelsi)据报道,谷歌公司(Google Inc.)或于年底开设零售商店,以提升谷歌Nexus系列手机,Chromebook笔记本和其他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

  9to5Google.com网站最先发布谷歌将开设零售商店的消息,之后该消息被几份科技报刊转载。

  谷歌或将于2013年假日期间在主要大城市开设商店。这家位于加州山景城的公司早已在美国最大的电子产品连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 Co.)内部运营Chrome商店。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