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谷歌研发出触屏笔记本电脑

2013年02月22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基于Chrome操作系统;将与微软的同类产品竞争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周三(2月20日)晚间援引匿名人士消息称,谷歌公司(Google Inc.)已开发出基于其Chrome操作系统的触屏笔记本电脑。

  报道称,该新型电脑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开售,目前还不清楚谷歌将在何时或和哪一家硬件制造商合作。

  报道还称,谷歌Chrome系统触屏笔记本电脑将和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的同类产品竞争,但也可能挤占其他使用谷歌另一操作系统安卓(Android)的设备所占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