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只中国ETF在东京上市

2013年02月27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东京证交所将其称为在日本首次上市交易的RQFII型ETF、首次以JDR形式上市的海外ETF

  【财新网】(记者 陈沁)2月27日,华夏基金和中国南方基金推出的与中国股市挂钩的实物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以日本存托凭证(JDR)的形式在东京上市。日本投资者可在其国内证券账户中交易这两只产品。

  2月26日,南方基金的香港子公司南方东英公告称,这两只产品中,华夏沪深300指数ETF-JDR将追踪沪深300指数(在上海证交所和深圳证交所上市的300家最大企业),南方富时中国A50 ETF将追踪富时中国A50指数(在上述两证交所上市的50家最大企业)。两只产品分别由南方东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华夏基金的香港子公司华夏基金(香港)有限公司推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