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谷歌或取代苹果成为平板电脑赢家

2013年03月13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低价小平板电脑销量飙升,今年谷歌安卓系统在平板电脑的市场份额可能将超过苹果

  【财新网】(marketwatch)据媒体周二(3月12日)报道,谷歌公司(Google Inc.)有望从苹果公司(Apple Inc.)分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这是因为谷歌的低价小平板的销量飙升,带动了谷歌今年整体的销量,超出了原本的预期。

  IDC称,平板电脑的销量从此前预计的1.72亿台上升至1.91亿台。

  价格低廉的小平板是导致销量飙升的主要因素。IDC分析师乌布拉尼(Jitesh Ubrani)在报告中表示:“这个季度推出的平板电脑中,两台之中就有一台的屏幕尺寸小于8英寸”。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