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传雅虎欲收购视频网站Dailymotion

2013年03月20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雅虎可能收购该网站75%的股份,总估价约3亿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华尔街日报》在周二(3月19日)下午报道称,雅虎公司(Yahoo Inc.)正在讨论从法国电信(France Telecom SA)处购买Dailymotion视频网站的控股权。

  该报道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称,雅虎可能收购该网站75%的股份,总估价可能约3亿美元。

  这将是梅耶尔(Marissa Mayer)在去年就任雅虎首席执行官以来的第一次重大收购。这项交易可以提高雅虎在美国以外的网络视频市场的占有率。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