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波士顿爆炸案嫌疑人将面临指控

2013年04月22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嫌疑人特萨尔纳伊夫在与美国警方发生的枪战中严重受伤,对其发起指控的时间尚不明确,警方称最快于周日提起指控

  【财新网】(MarketWatch)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官员称最快将于周日(4月21日)下午提起对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嫌疑人焦哈尔·特萨尔纳伊夫(Dzhokhar Tsarnaev)的指控。但由于焦哈尔严重受伤,具体指控时间仍未明确。

  焦哈尔·特萨尔纳伊夫,现年19岁,于上周五(4月19日)早些时候与美国警方发生枪战之后受伤严重,已在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院(Beth Israel Deaconess Hospital)被列入重症病人名单。他的哥哥、26岁的塔梅兰·特萨尔纳伊夫(Tamerlan Tsarnaev)在枪战中身亡。他于上周五晚上被捕。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