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亚信联创达成私有化协议

2013年05月15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中信资本领衔的财团收购,总市值为8.9亿美元;能否成功私有化尚需通过股东及中美监管方的批准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5月13日,亚信联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Nasdaq: ASIA,下称“亚信联创”)宣布,已与由中信资本领衔的财团就收购亚信联创签署最终协议。

  根据协议条款,一旦收购完成,原亚信联创股东所持的普通股,将以每股12美元转让。按此价格,亚信联创总市价达8.9亿美元,较2012年1月11日——亚信联创公司宣布收到中信资本私有化要约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溢价52%。

  亚信联创于2009年12月6日,由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联创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宣布合并而成,是中国最大、全球收入和市值均第二大的电信BSS/OSS提供商。中信资本则是一家专注于中国市场的投资管理及顾问公司,管理资金超过40亿美元,针对在全球各地具有长期盈利记录的企业,开展兼并收购业务。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