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习奥会”加州开场

2013年06月08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会晤地周围大量警力戒备,休闲胜地气氛略显紧张
当地时间6月7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7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为期两天的会晤在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Annenberg Retreat)拉开序幕。 Kevin Lamarque/REUTERS

   【财新网】(特派美国加利福尼亚记者 唐家婕)当地时间6月7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7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为期两天的会晤在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Annenberg Retreat)拉开序幕。

  在安纳伯格庄园所在的兰乔米拉奇市(Rancho Mirage),两条主要道路从当日上午开始封路,并将一直持续到6月9日晚间。

  庄园周围更是戒备森严,当地警方围起封锁线。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