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TMT报道:苹果WWDC褒贬不一

2013年06月13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他新闻:谷歌收购Waze加强地图业务;索尼PS 4以低价压迫微软Xbox One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的端午假日期间,全球TMT业内颇为热闹,几家巨头的动向占据了人们的视线:苹果在WWDC推出iOS 7等新操作系统和硬件,外界褒贬不一;谷歌成功收购Waze,地图业务更进一步;索尼在E3游戏大会发布PS 4详情,欲借低定价与微软Xbox One竞争。

  苹果WWDC

  苹果公司(Apple Inc.)本周一(6月10日)在美国加州旧金山如期举行了2013年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下称WWDC),揭开了新一代操作系统iOS 7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