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万达集团10亿英镑投资英国

2013年06月19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3.2亿英镑收购英国豪华游艇制造商圣汐公司,7亿英镑在伦敦核心区建设超五星级万达酒店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 刘冉)6月19日,万达集团在北京举行投资英国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宣布在英国的两项投资,总金额约10亿英镑(折合人民币约97亿元)。

  发布会上,万达集团宣布投资3.2亿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1亿元)并购英国圣汐游艇公司,投资近7亿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7亿元)在伦敦核心区建设超五星级万达酒店。这是继去年9月并购美国AMC影院公司后,万达集团国际化又一重大进展。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透露,万达并购圣汐公司已获国家发改委批准,将于近期正式交割。

责任编辑:黄山 付涛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