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敦促国会通过移民改革法

2013年06月24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强调移民法案将吸引投资、技术和企业流入,并为减少赤字做出贡献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美国参议院将在6月24日针对移民法案举行重要投票,美国总统奥巴马在表决前夕发表谈话,重申移民改革将为美国带来的潜在经济效益,敦促议员全力推动这份“合情合理”的跨党派法案。

  “这将是修补美国‘漏洞百出’移民体系的重要一步。”奥巴马在每周末的例行讲话中表示,虽然该法案并非完美无缺,却是两党妥协的结果,且“符合我和其他人已提出的原则”。

  奥巴马引用研究报告指出,移民改革法将为美国经济带来贡献。国会预算办公室的报告明确显示,这项跨党派法案通过确保每位劳工遵循相同规范,以及与所有人一样纳税,将有助于中产阶级带动美国经济成长和减少赤字。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