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全面推进互利合作 推动中韩关系更大发展

2013年06月27日 2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在人民大会堂同韩国总统朴槿惠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就发展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在朝鲜半岛局势等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6月27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韩国总统朴槿惠举行会谈。会谈后,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了多项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涉及经贸、金融、科技、节能、海洋科学等领域。两国元首还共同会见了记者。

  据新华社北京6月27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在人民大会堂同韩国总统朴槿惠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就发展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在朝鲜半岛局势等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习近平指出,中韩建交21年来,两国关系取得了历史性进展,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维护本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中方高度重视中韩关系,将中韩关系放在中国对外关系的重要位置。当前,中韩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从各自国家经济发展到促进全球经济稳定复苏,从处理地区和国际热点问题到应对各种全球性挑战,中韩两国都拥有重要共同利益,怀有加强交流合作的积极意愿。展望未来,我们对中韩关系发展充满信心。中方愿同韩方一道,规划好两国关系长远发展,全面推进各领域互利合作。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