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律师:中概股退市不是末日

2013年07月05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Akin Gump合伙人指出,私有化是中概股赴美上市的保底选择

  【财新网】(记者 陈沁)今年5月,在纳斯达克(Nasdaq)上市的电信计费及软件集团亚信联创(AsiaInfo-Linkage)宣布,接受中信资本价值8.9亿美元的私有化协议,成为中国企业从美国股市退市潮加速的新案例。

  美国律师事务所Akin Gump Strauss Hauer & Feld代理了该项目,该所合伙人彭国伟(Gregory Puff)对财新表示,有很多中国公司从美国退市私有化并不是坏事,可能使那些希望去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意识到,如果上市不成功,也还有这种补救方式,这反而有助于中国公司赴美上市。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