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企业投标阿尔及利亚发电项目

2013年08月01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六个发电厂项目中,三个最低竞价来自中国公司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文燕)阿尔及利亚对六个发电厂的建设和部分配套设施供应进行招标,其中三个发电厂的最低竞价由中国企业打出。 在7月25日竞标结束几天后,阿尔及利亚国有电力和天然气公司(Sonelgaz Spa)发表声明表示,竞价最低者会获得招标合同,最终结果仍在确定之中。

  竞标公司总共有14家,其中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江苏省电力设计院和浙江省火电建设公司组成的联合集团,在阿尔及利亚东北部汉舍莱(Kenchala)和北部吉杰勒(Jijel)两家发电厂竞标中, 给出的上网电价最低:每度电在2.618 第纳尔到2.646第纳尔(约合人民币0.2019元至0.2041元)之间。一家名为Power Corp of China的公司则在竞标中北部杰勒法(Djelfa)发电站时给出每度2.764第纳尔(约合人民币0.2132元)的最低价格。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国际贸易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