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OECD:发达经济体将成全球经济增长重要动力

2013年08月12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但新兴经济体增速放缓仍将冲击世界经济的整体复苏

  【财新网】(实习记者 骆雅洁)最近,经合组织(OECD)发布6月综合领导指标(CLTs)报告,其中显示:美国、日本以及英国未来经济将持续增长,预测中国的经济增速放缓。

  CLTs至100.00是经济增速将保持增长趋势的标准,日本、德国、意大利、英国、美国6月的CLTs均超100.00,其中日本、美国并列第一指标达101.2,英国为100.8,加拿大、法国6月CLTs较5月都有提高。

  另一方面,以“金砖国家”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中,除印度的CLTs相比于5月没有下降外,中国6月CLTs为99.6,5月CLTs为99.4,降幅为0.2点;巴西下降最为明显,降幅达0.3点,俄罗斯降幅达0.1点至99.0.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全球治理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