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演讲透露全面深化改革总体方案

2013年10月07日 22:0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第21次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闭幕演讲中,习近平表示要努力破解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难题,消除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通过改革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财新网】(特派印尼巴厘岛记者 李增新)习近平在今天(10月7日)的第21次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闭幕演讲中,表示“中国正在制定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方案”,并做出初步描述。

  他表示,中国要前进,就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面对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我们必须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心,以更大政治勇气和智慧,更有力的措施和办法,推动改革开放。进一步解放思想,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解放和增强社会创造活力。

  习近平表示,中国正在制定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方案,总的是要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的改革,努力破解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难题,消除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通过改革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