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软银15亿美元收购芬兰手游开发商

2013年10月16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游戏巨头Supercell与软银子公司GungHo有望联手开发智能手机游戏

  【财新网】(记者 陈立雄)日本电信运营商软银(SoftBank)公司10月15日宣布,将花费约1515亿日元(约合15.3亿美元)在11月上旬之前购得芬兰手机游戏开发商Supercell公司51%的股份。Supercell将与软银旗下的GungHo将加强合作,有望联合开发智能手机游戏

  软银当日公布的公告显示,双方就上述交易已达成协议。软银出资八成,GungHo出资两成,并将在芬兰成立一家特殊目的公司(SPC),并借这家公司完成与持有Supercell股份数家公司的交易。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