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医改遭遇网站瘫痪尴尬

2013年10月22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网络服务前期准备不足,未通过测试即匆匆上线;奥巴马保证尽快修复,共和党人大肆嘲讽

【财新网】(记者 阎晓琳)在上周美国政府预算和债务上限议案通过之后,共和党为阻挠新医保法案发起的一波猛烈攻势暂告结束,然而让奥巴马烦心的是,新医保又遇到了技术麻烦。

从奥巴马2010年3月签署医疗保险改革法案至今,已有近50万美国人申请了医疗保险。然而,用于在线申请医保的官方网站自上线起就技术问题频出。《华盛顿邮报》报道称,该网站在发布第一周就瘫痪了五次。

该报道称,在该网站上线前数天,政府官员和承包商测试了网站的关键部分,以确定其是否能承载数万用户同时访问,结果在只有几百人同时登录的时候,系统崩溃了。尽管如此,联邦政府官员还是决定让网站如期上线。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