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印签署边防协议

2013年10月24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以法律的形式把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肯定下来,确定为双方今后处理类似情况的要求和规范
10月23日下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陪同来华访问的印度总理辛格参观北京故宫博物院。 刘震/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黄蒂)正在中国访问的印度总理辛格,10月23日与中国政府签署了广受关注的双边防务协议。

  中国外交部发表声明称,辛格23日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举行了会谈,双方就新时期推进中印关系全面快速发展达成重要共识,双边交通、能源、防务、文化、教育、地方交往等九项合作文件的签署。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中印签署边防合作协议,是以法律的形式把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肯定下来,确定为双方今后处理类似情况的要求和规范。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