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美国经济稳健增长

2014年01月16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消费者支出增长、就业市场改善以及制造业表现强劲,美国大部分地区经济持续复苏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关于美国最新经济状况的美联储褐皮书于1月15日公布。褐皮书显示,美国大部分地区经济持续以温和(moderate)的速度增长。分析认为,此评估可能促使美联储继续执行逐步退出量化宽松的计划。

  褐皮书为美国经济复苏再添证据,加上世界银行上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当日,美国三大股指以上涨0.5%至0.75%作收。

  最新的褐皮书中显示,有9个地方联储表示,其所管辖的地区经济“温和”增长,高于去年12月4日公布的上一份褐皮书报告中的7个。波士顿及费城两个地区表示经济些许改善,堪萨斯城则表示经济增长持平。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