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移民大臣因雇佣非法移民辞职

2014年02月10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移民国务大臣马克·哈珀发现自己2007年雇佣的清洁工为非法劳工,主动辞职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David Cameron)的办公室8日宣布,接受移民国务大臣马克·哈珀(Mark Harper)的辞职请求。此前,哈珀因发现自己长期雇用的清洁工为非法移民而提出辞职。

  现年43岁的哈珀为保守党成员,2012年9月开始担任英国移民国务大臣。他在辞职信中表示,2007年他为其在伦敦的公寓雇佣了一名清洁工,并进行了多次背景审查。不过在上个月进一步审查时,帮他审核文件的移民官员发现这名女清洁工是非法劳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