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推三年多次入境商务访客签证

2014年02月17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春节前夕澳驻华签证处一个月内完成8万个签证申请,政府特批中国航空公司扩大载客定员,以满足上升的客运需求

  【财新网】(记者 陈沁)为吸引更多来自中国的商务访客,澳大利亚推出三年多次入境商务签证。贸易和投资部长罗布(Andrew Robb)与移民和边境保卫部长莫瑞森(Scott Morrison)表示,新的三年多次入境访客签证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将使中国商务访客和澳旅游业从中获益。

  莫瑞森表示,中国已超过英国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商务访客来源国。2013至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商务访客占所有商务访客细类申请的18.5%。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