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丹麦大使解读中国两会

2014年03月11日 12:59 来源于 财新网
对外国人而言,2014年两会释放出最重要的信号或是中国政府继续改革开放的意愿;认为和2013年相比,今年两会释放出关于中国未来方向的信号更多

  【财新网】(记者 王玲)“今年的两会和去年相比,关于中国未来方向的暗示更多,”3月10日,丹麦驻华大使裴德盛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鉴于中国一直以来的高速增长轨迹,他认为今年7.5%的增速听上去较现实,各项工作的难点在于最终的执行。

  受外交部邀请,作为外国使节,裴德盛参加了中国2014年的两会。此前,他也参加了2013年的两会。

  2014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是李克强政府上任以来的第一个报告,也是十八届三中全会后的第一份政府工作报告,因此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