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休斯顿华人灭门案仍无调查进展

2014年04月01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案发已两个月,FBI介入,警方仍在积极搜集线索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张翃)春节前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地区发生的华裔工程师孙茂业一家灭门惨案,至今仍无进展,财新记者从哈里斯(Harris)县警察局问询得知,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也已经介入调查。

  “很不幸,还是没有什么进展。但我们仍然在积极调查,找出应对此负责的人。”哈里斯县警察局媒体发言人加尔扎(Christina Garza)日前在电话中告诉财新记者。

  今年1月30日,休斯顿地区哈里斯县警方在当地的丝柏(Cypress)社区的孙家住宅,发现了其一家四口的尸体。包括50岁的孙茂业、49岁的妻子谢梅,以及他们的两个儿子,分别只有9岁和7岁。四人都是头部中枪,且不止一枪,而且四人的尸体分别在四个不同房间。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