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客轮沉没 两人遇难数百人失踪(更新)

2014年04月16日 14: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名遇难者为客轮女船员,另两名为檀园高中的男学生;截至下午2点30分,韩国政府确认180人获救,仍有逾290人失踪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6日,韩国一艘载有约350人的客轮在韩国西南海域沉没。

  【财新网】(记者 黄蒂)一艘载有477名乘客的韩国客轮4月16日在韩国西南海域沉没。韩国政府16日傍晚证实,遇难人数已经增加至3人,180人获救,仍有逾290人下落不明。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在之前的发布会上表示,此前公布有368人获救是有关方面在进行统计过程中出现差错。

  据韩国媒体报道,较早确认身份的2名遇难者中,一名是23岁的客轮女船员朴智英(音译),另一名是檀园高中二年级男学生郑治雄(音译)。据最新消息,新发现的的遇难者也是檀园高中的男生,具体身份还有待核实。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