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勒斯坦举办7年来首次全国统一高考

2014年06月08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学生7日参加自2007年巴勒斯坦内部分裂以来的首次全国统一高考

  据新华社6月7日消息,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学生7日参加自2007年巴勒斯坦内部分裂以来的首次全国统一高考。

  据巴勒斯坦联合政府教育部发言人阿布·贾穆斯说,当天共有8.5万来自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的学生参加了2014年巴勒斯坦高考的第一天考试。贾穆斯介绍说,早在新一届联合政府成立之前,总部设在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和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共同设立了一个高级别的委员会,负责协调两地学生统一参加今年为期20天的高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