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乌欧天然气问题三方谈判无果而终

2014年06月16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克兰、欧盟、俄罗斯三方15日晚间在基辅举行的天然气问题谈判没有取得成果

  据新华社6月16日消息,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克兰、欧盟、俄罗斯三方15日晚间在基辅举行的天然气问题谈判没有取得成果。

  谈判是当地时间15日19时在乌克兰政府大厦开始举行的,到16日凌晨1时30分才结束,但长达6个半小时的谈判未能消除乌俄双方的分歧。

  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总裁科博列夫说,欧盟委员会建议根据冬季和夏季不同的情况确定每千立方米300至385美元之间的天然气临时中间价格,但俄方没有同意。他认为,在基辅时间16日上午9时之前还有机会达成妥协。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