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佐科威称赢得印尼大选 但遭对手否认

2014年07月10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普拉波沃不承认目前的非官方计票结果;印尼官方计票结果将在7月20日之后出炉
当地时间2014年7月9日,印尼总统大选开始投票,候选人佐科威和普拉博沃将竞争总统宝座。印尼总统候选人普拉博沃9日自行宣布在本次总统大选中获胜。此前,另一位总统候选人佐科威所属的政党9日宣布在该国总统大选中获胜。不过,普拉博沃拒绝承认落败。 CFP

  【财新网】(特派印度尼西亚记者 陈立雄)印尼总统候选人佐科威宣布在大选中获胜,但是他的竞争对手普拉波沃也没有承认失败,并质疑目前的非官方投票计数。

  7月9日,印尼举行总统选举,53岁的大雅加达首都特区首长佐科威(Joko Widodo) 和62岁的前陆军特种部队司令普拉波沃(Prabowo Subianto)展开角逐。当地时间7时开始的投票到下午1时已结束。

  最近几个月民调一直领先的佐科威称,根据第三方独立机构的计票结果,他领先对手普拉波沃3到6个百分点,因此宣布自己在大选中获胜。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