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前线直击】乌克兰坠机疑云重重 真凶尚未可知

特派基辅记者 王昭阳
2014年07月18日 08:48
马航MH17被击落后,涉事各方均指是对方所为,提供的证据也仍存争议,原因调查将困难重重

  【财新网】(特派基辅记者 王昭阳)当地时间7月17日晚间11时,乌克兰国家安全局(SBU)公布了几段录音。据称,电话被录音的两个男人分别为:俄罗斯军事情报官员伊果•贝茨勒、他的上级瓦西里•格拉宁。

  录音里包含如下几段对话:

  “我们击落了一架飞机……” “是在多少分钟之前?”“30分钟。”

  “是车尔努金那帮哥们打了这架飞机,是设了路障、检查站的那帮哥萨克人。” “哦,明白。”

  “简而言之,完全是一架民航机…… 到处都是尸体; 妇女、儿童。那帮哥萨克人正在检查现场。” “这说明飞机上有间谍!他们干嘛往这儿飞?这儿在打仗!”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