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航MH17航班上298人或全部遇难

2014年07月18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飞机上有三名婴儿;马航称其运营的所有欧洲航班将避开常规航线

  【财新网】(记者 黄蒂)马来西亚航空公司7月18日早晨发布声明称,所有马航运营的欧洲航班会避开常规航线,选择其他路线,并将坠毁的MH17航班上的总人数更新为298人。

  据路透社等外媒报道,在一万米高空被击落后,该航班上的人员可能已经全部遇难。《纽约时报》报道称,从现场情况来看,飞机残骸中很多遇难者的遗体仍然完整,并且很多人仍然系着安全带。当地居民称,遇难者遗体从空中像许多破布或一团灰烬落到地面上。

  马航在声明中表示,早些时候,国际民航组织宣布通常的飞行路线是安全的。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此前表示,该飞机穿越的空域是不受限制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