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两架战机被击落

2014年07月24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两架苏-25战斗机在顿涅茨克州被击落,靠近马航MH17客机的坠毁地;乌克兰东部“分离分子”承认击落战机,但乌克兰官方认为导弹是从俄罗斯境内发出的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23日,乌克兰东部“分离分子”击落两架乌空军苏-25战斗机,战斗机坠毁在顿涅茨克州(Donetsk)东部村庄,靠近马航MH17客机坠毁地点。

  据CNN报道,战斗机完成任务后,在德米崔夫卡村(Dmytrivka)上空5200米处被“分离分子”的防空系统击落,乌克兰政府称两名飞行员安全弹射出舱,现在乌军和“分离分子”都希望能抢先找到飞行员。

  “分离分子”领导人卡乌塔拉德兹(Sergei Kavtaradze) 的一名助手表示,他们使用“肩扛式导弹”将乌军战斗机击落。然而,乌克兰国家和安全委员会发言人李森科(Andriy Lysenko)认为,导弹是从俄罗斯境内发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