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军机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 中国空军跟踪监视

2014年08月07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6日,多批日本航空自卫队飞机进入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长时间侦察活动,中国空军进行了必要的跟踪监视。日本F-15战斗机先后两次企图抵近中国警巡飞机,中国空军采取了合理、正当、克制的措施,应对了空中威胁

  据国防部网站8月7日消息,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8月7日在北京表示,中国空军于8月6日组织东海防空识别区例行空中警巡,加强对防空识别区内空中目标的监控,维护东海有关空域飞行秩序和安全。

  8月6日,多批日本航空自卫队飞机进入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长时间侦察活动,中国空军进行了必要的跟踪监视。日本F-15战斗机先后两次企图抵近中国警巡飞机,中国空军采取了合理、正当、克制的措施,应对了空中威胁。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