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将派出检测队支持埃博拉防控

2014年09月16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埃博拉
为进一步支持塞拉利昂开展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响应联合国和世界卫生组织关于支持非洲控制埃博拉出血热的呼吁,应塞拉利昂政府的请求,中国16日将派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移动实验室检测队赴塞拉利昂开展埃博拉出血热检测工作

  据新华社9月16日消息,为进一步支持塞拉利昂开展埃博拉出血热疫情防控,响应联合国和世界卫生组织关于支持非洲控制埃博拉出血热的呼吁,应塞拉利昂政府的请求,我国16日将派出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移动实验室检测队赴塞拉利昂开展埃博拉出血热检测工作。

  这支检测队由59人组成,人员专业涵盖实验室检测、流行病学、临床、护理等。实验室检测队将以中国政府援建的中塞友好医院为工作地点,协助塞拉利昂开展实验室筛查和留观等项工作,以增强塞拉利昂实验室检测能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